close

地點:
   楔子咖啡館
   http://0rz.tw/o1mf5

時間:12/19(六) 14:00~20:00

消費:150元最低消費

 

本周主打:
        凱美洛之影(圓桌武士):
            中世紀的劍與魔法總是最吸引我,合作遊戲更是讓人趨之若鶩!
      當安德魯薩克遜人和維京海盜在爬你家城牆,門口還有不知道哪來的野騎士
      在叫囂要你出來釘孤支,更別提離家出走的蘭斯洛順手牽羊把寶甲帶走,梅
      林老頭在這一團混亂中還若有似無的偷偷暗示你聖杯在後山的森林裡,還有
        捷報傳來頭子亞瑟的劍要沉到水池裡了! 我的媽呀!有沒有這麼忙?
      什麼? 你說城外有投石車? 領便當的蘭斯洛變成一條龍? 還有叛徒混
      在我們之中? 
      別鬧了!圓桌武士薪水沒幾毛還這麼忙! 兄弟們!拿起你的劍上工啦!

 

本月主打:
    富饒之城:
      說好刺客不殺建築師的啊! 不然每次都我被捅! 阿你不殺建築師也別殺
      商人啊! 我只想賺賺錢蓋蓋房子而已阿,何必這樣捅了又捅,刺了又刺,
      什麼? 你說是我帶賽一直被捅到? 我主揪耶! 給點面子嘛,你看看,
      開場四回合了,我連建築物都蓋不到兩棟,日子很苦的啊!
      又不是玩狼人! 哪有人蒙著眼也捅的這麼準的!
      啊! 難得沒死竟然還偷我錢! 阿阿阿阿! 
      粉紅兄弟! 快回來陪我玩卡卡頌,他們太邪惡了!
      (心機兄弟案:科科,主揪的命運就是當肥料.)

 

備註:
   歡迎各位來到桌遊的世界! 我是新莊桌遊團的主揪佐,最近因為積極尋找適合
   的新地點,所以頻於換點,還請各位見諒,本周在幾個地點看點之後,暫時決定
   換位置到楔子咖啡館試辦一周,請各位舊雨新知一起來狂歡吧!


   其餘遊戲請點名~請參照網址:http://alexw718.pixnet.net/blog/post/1645161
   網誌只要有你想玩的,我們都能帶到現場,不懂桌遊的也可以進來玩,
   我們有熱血可以讓你變成桌遊咖!
   報名和點播遊戲請寄站內信,如果覺得好懶好麻煩請丟水球~

就算新手不知道玩什麼,我們每週也至少帶拾款以上的桌遊,空手來都沒問題!
   也歡迎帶遊戲一起來同歡!


   本周~ 目前人數拾人!
  

   若人數超過廿人!
   主揪表演吃柳丁不吐柳丁皮!

   你問我到底有沒有吃過水果不吐皮?


 這種事是秘密呀! 想學秘訣的可以私底下來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w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